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一分钟头皮按摩法,简单轻松让头发长得又好又快

梳头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而很多朋友头发不好,头发稀、发质差,更有些人脱发严重。如果能在梳头的时候稍微注意方法,施加按摩,不但能满足日常梳理需要,还能使头发长得更好。

反过来如果梳头方法不对,大家就会发现每次梳完头,脱发多,梳子上缠绕的掉发多。甚至是梳头时候就有拉疼头皮的现象。这是我们脱发人群最忌讳的。

今天就教大家梳头,按摩头皮的正确方法。

1、梳头法

梳头是为了梳理顺头发,而按摩主要是头皮。所以我们目的一定要明确。然后要选择工具。梳理需要用板梳,大长齿。这样可以插到头发里面,且齿少不容易缠绕。梳头的时候要顺头发生长方向梳理。这样很快就能梳顺。当然如果有其他需求,梳发型。则先把头发梳顺,自然方向下垂,然后再配合其他用具做造型。大家不妨观察一下美发师傅的操作都是这样。这样对头发操作最少,达到目的最快。

梳头发,理顺头发,不要刮头皮,因为这时候梳子是排齿,齿少,一般是尖头。刮头皮非常容易挂伤头皮。头皮神经不多,所以不是很敏感,破了也不会很疼,但已经伤了。

2、按摩法

按摩主要是按摩头皮,所以要分散压力,扩大面积。这时候要选择有气垫或者弹性的按摩梳,按摩时候力量不会那么强硬,有一定弹性。按摩主要是按压,所以选择梳子要顺手,不要太大。这样力量也不需要太大。很多人反应按摩完手累的很,就是因为梳子太大了。另外选择木制的、木齿、木针的,避免静电和划伤。针头最好是圆头。省得扎伤头皮。这个大家如果不好选择,可以直接用秋黎专业按摩梳,主要是就按摩头皮专用的,压力、大小、尺寸也都是专门设计的。比较适合按摩用。

专门说一句,不要用按摩梳梳头。按摩梳齿太多、密,针短。非常容易缠绕头发。尤其是在头发湿润的时候,拔脱脱发量比正常多得多。脱发的朋友一定要小心。

1、按摩的时候拿着梳子,垂直放到头皮上,不要来回梳理。主要是按压。按摩按摩就是按。一般按下去,会有很多齿针接触到头皮,头皮会有感觉。这个时候向下压到底。到底了,就不要压了。以免弄伤。

2、然后维持2、3秒钟,不要松开,压住。

3、手带动梳子,带动头皮,上下左右,或者画圆。怎么方便怎么来,幅度不要太大。这就是为了带着头皮动。给头皮活活血。

4、然后松开换个地方就行了。继续上面的操作。

5、每个地方几秒钟松开。换个地方。1、2分钟整个头皮就按摩一遍。

按摩完以后首先头皮持续还有按摩的感觉。其次,梳子上很少有脱落的头发。这里主要是按摩,而不是梳头。所以不应该有脱发。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